close

對於懷孕這件事...

好像心中一直有著甚麼疙瘩... 

導致我即使終於懷孕了... 一切感覺還是那麼的不真實... 

我想 人生對我來說 一直都不是得到了甚麼 或失去了甚麼

而是了解上帝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祂在想甚麼 

(哈哈 覺得要以自己的小腦袋去了解造物主的想法本身就是件自以為是的個性)

 

我努力地想

到底上帝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久?

好... 那我到底損失了甚麼?

我因為要做試管辭了工作 損失了薪水

但上帝卻透過老公的理財 給了我們比我工作還更高的薪水

因為做試管, 所以我婆婆每天幫我煮好三餐外加豐盛的水果

餐餐大魚大肉超健康超用心 水果根本五星級飯店等級

我每天就放鬆心情追劇玩game寫網誌 做我想做的事 

全世界我找不到有這麼好的婆婆 連我媽都沒照顧我成這樣

每天按時吃飯睡覺 好好休息 生活也沒壓力

所以我到底損失了甚麼?

錢沒少 事情也沒多做 身體還被照顧好 

心情! 因為急著想懷孕患得患失的心情...

其實我天性樂觀 難過失望好像過了也就過了 

自己默默地還是會再站起來

唯一的成本就是自己焦慮的心 但這不也是自己對上帝的應許不夠有信心造成的嗎?

詩篇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這句話上帝一直在對我說 但我一直沒有足夠的信心去相信 去不焦慮

因為一直希望上帝用奇蹟式的回應來證明祂對我的愛

所以搞得自己心力交瘁

結果證明... 所有的代價就是我自找的焦慮

其他的 上帝能做的都幫我做了 而我卻因為等不到我的孩子一直亂罵上帝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慚愧 好幼稚 好對不起天父爸爸

如果祂讓我離職後等了很久才成功 我有理由怪祂

我才離職兩個月就成功了... 

也許上帝給我的福分就是上好的 

雖然現在沒工作了 有點徬徨 不知道人生接下來的方向是甚麼

但我決定要對上帝有點信心 好好把自己的心交給祂

相信祂會帶領我接下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